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05-29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励)5月29日,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马坪乡中心幼儿园通过开展庆祝“六一”主题班会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