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举办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5-29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5月28日下午,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239名新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入队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宣布了入队新生名单,由五六年级的大队干部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辅导员代表全体师生对入队新生表示祝福并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新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