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学生厨艺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0-05-27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毛桂英 马南球 )5月25日,武冈市秦桥中学举行了学生厨艺大比拼活动,为爱好厨艺和有厨艺特长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比赛过程中,学生团队各具特色,自信的口号、整齐的队形、别具一格的队名充分显示了团队的文化和选手们必胜的决心。在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配合默契,各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很快呈现在评委们的面前。菜品有青椒炒肉、醋溜土豆丝、血浆鸭、爱心鸡蛋圈、营养排骨汤、西红柿炒鸡蛋、手撕包菜等。

此次厨艺大比拼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展示了同学们别具特色的厨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