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教师开展评课活动

【时间:2020-05-27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蓉) 为进一步促进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语文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5月27日上午,由陈建美,李春燕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两堂精彩的公开课。课后,语文组全体老师参与评课活动。并针对每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其中肖崇德校长指出,学好语文的要点是说、读、写,建议老师应多备教材,多注重学生的朗读、写作能力的培养;廖雨芬主任建议在课堂上要培养学生做笔记的好习惯;戴小艳老师评价两位老师课件制作的美、实用、重难点突出。

本次评课,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