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开展一“码”当先,为健康护航活动

【时间:2020-05-27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育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育文)为落实隆回县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电子健康码申领、使用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全乡师生员工电子健康码申领核查使用工作,5月26日,隆回县大水田中心学校开展一“码”当先,为健康护航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校落实中心校校长周英群部署和安排,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引导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使用健康码,营造知码、懂码、用码的浓厚氛围;加大排查力度,对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码状况要进行核查、登记、造册并统一装订存册备查;加大使用力度,对外来人员必须核查健康码情况并进行登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目前,大水田中心学校通过准确摸排信息、科学有效防控,严格落实电子健康码的普及和应用,充分发挥数据智能化产品在防疫工作中的作用,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