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中召开2020年上期第一次常规工作普查讲评会

【时间:2020-05-27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罗雄)5月26日,隆回六中2020年上期教学常规工作普查讲评会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五月份全校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评,指出本次检查中等方面出现的诸多亮点,也从教案的字迹书写、三维目标的拟定、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方法的设置、教学重点难点的突破、课后反思的撰写、作业的批阅、听课评课的记录、备课的态度、对待检查的思想等十个方面直击常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查找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不用老眼观看新事物,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整改问题,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扎扎实实把教学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还对此次常规工作检查中获得优秀教案的老师进行了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