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常态化

【时间:2020-05-26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旭华)”根据统计,岩山镇中心学校共有64个普教班主任和7个幼儿园班主任转发了《教育部防溺水通知》,各校班主任转发率达100%……“5月25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办公室统计了该镇各校《教育部防溺水通知》的转发情况。

据悉,5月24日,该校校长刘谋初浏览新闻时,读到了《教育部紧急通知:严防溺水!新学期这堂安全教育课这么上!》,文章内容全面,图文并茂。他想到,入夏以来,天气逐渐炎热,溺水事故易发。虽然防溺水已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但预防孩子溺水,家长不能缺席。于是他在镇教师群下发通知,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班主任立即转发至学生家长微信群,为了确保实效,还要求各班主任以规定的格式在该镇教师群进行回复。

虽然是周末,但各校班主任都在看到信息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家长们纷纷留言,有一位家长写道:“收到老师发到群里的信息,这不仅是一个通知,周末或暑假,老师们和家人一样都很担心孩子们贪玩,在没有家长陪同下去游泳……每年都有不该发生的事而让人揪心。在这里感谢老师对安全防护的时刻提醒和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