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开展城镇低保贫困生摸底工作

【时间:2020-05-25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雅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雅琴)为进一步保证教育公平,让孩子们有公平享有教育自愿的机会,5月25日下午,洞口七中扶贫办要求班主任做好城镇低保贫困生摸底排查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班主任根据自己平时对学生的了解,在班上询问了此事,并在各自班级的家校群发出此通知。要求城镇低保贫困生家长提供学生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该校九年级毕业班有位学生刘淼(化名)。因父母离异,法院将孩子判给母亲抚养,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属城镇低保户。学生非常聪明懂事,在校不仅成绩优异,还是任课教师及班主任的小助手,在家也会为外婆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据班主任反映,目前该生的低保档案已做好,并且正在摸查班上其他学生的贫困情况,将于5月27日晚自习下课前将名单上报至该校扶贫办公室主任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