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感恩活动温暖五月

【时间:2020-05-24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红艳 唐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唐玉芬)近日,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办的以“感恩”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和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活动共收到手抄报一百余幅,作文四十余篇。经过教师们公平公正的评比,低年级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高年级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二(1)班和四(2)班分别获得低年级和高年级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感恩父母,感恩师长”为主题,低年级开展手抄报比赛,高年级开展征文比赛。让同学们通过“我手画我情,我手写我心”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各显其能,施展自己的才华,低年级学生的手抄报不论是简洁明朗,还是色彩艳丽,其独特的创意,优美的文字,无不抒发出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而高年级学生则通过笔墨,或婉约、或直白,把对父母和师长的感恩之情酣畅淋漓地表达出来。

该校将所有获奖作品制作成感恩专栏,引来全校师生驻足观赏,将感恩的种子悄然播种在同学们心田,启发了他们对生命意义的深入思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