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01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5月1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在校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校长肖硕洪强调了此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参会同志能够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会议梳理了开学以来防疫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提醒大家处理好进与出、到与测、做什么与如何做这三对关键问题,提醒在职教工要每天佩戴工作证,所有人员均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等。随后给大家辅导了红外线额温枪的操作规范和特殊情况下的应急处理办法,同时提醒各联络员要耐心细致完成疫情防控每日数据的填报。

会议要求,所有教师继续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以高标准和严要求保证学校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