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中学加强“五一”期间防疫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0-04-30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 尹宏清)为了广大师生能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期间,连日来,邵阳县蔡桥中学先后召开全体行政会议、全体教师专题会议和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疫情期间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

blob.png

在全体教师会议上,校长吴伟罡建议广大教职员工及其家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要外出,必须做好安全防护,就近活动,不凑“热闹”。在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学校对假日期间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疫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学生假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尽量不外出,并特别强调班主任应该做好学生的相关的安全教育,并通过微信等联系方式,与家长保持沟通,和家长一起织好学生的“安全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