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号召全体师生“ 五一 ”假期尽量不离开邵阳

【时间:2020-04-30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珊)“ 五一 ”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假期后平安顺利返校,4月30日,北塔区田江小学号召全体师生“ 五一 ” 假期尽量不离开邵阳,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校长颜锐锐接上级通知后,迅速发至学校微信群,并要求班主任转发至班级群,同时开展主题班会,将学生“ 五一 ”假期出行进行逐一摸排统计。积极提倡“邵阳人游邵阳”,号召全体师生“五一”期间就近到邵阳市区域内旅游景点出游。若有特殊情况必须离邵外出,须执行报告备案制度:学生离邵、返邵须向班主任报告,学生家长向当地村(社区)报告;教师离邵、返邵须向书记、校长报告。放假期间,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校门进出登记制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班主任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号召全体师生“五一”期间不出邵阳,加强师生出行管控。

颜锐锐表示,全球疫情仍然严重,希望师生和学生家长“五一”期间非特殊情况不要离开邵阳地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