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30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桂英 陈桂花 漆红英)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件发生,4月30日,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响应上级文件要求,疫情期间禁止集会,本次活动由政教处主任唐振中通过广播主持,各班在室内进行。重点教育学生做到“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

该校老师表示,此次防溺水教育活动,使学生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学会了自护施救的方法,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