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研室指导隆回九中高三复习迎考

【时间:2020-04-30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建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规)4月30日,隆回县教研室高中各科教研员大清早就来到该县第九中学,指导该校高三复习迎考。

这次调研活动采取推门听课的形式,各科教研员根据学校提供的新上高三老师的名单,进课堂听课,然后当面交流,最后组内交流。

在交流会上,教研室根据听课情况,向该校提出“六抓两重视”,即在后阶段的复习中,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要抓牢政策,要充分解读高考相关政策;要抓实课堂,充分利用课堂45分钟,向课堂要效率;要抓稳重难点,务必把重点难点落实到位。要重视相互学习借鉴,秉着学习态度,取长补短;要重视学情分析,突出重点,注意踩线生的关注。

据悉,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开学较往年推迟了两个月,虽然高考延迟了一个月,但高三复习进度明显滞后,该县教研室为了全面指导全县高三复习,决定今年的高三下课堂指导加快步伐,重点指导新上高三及新调入学校的高三老师,对这些老师的课堂采取全覆盖的方式推门听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