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爱心口罩暖人心

【时间:2020-04-30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建胜 黄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建胜 黄浏)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学以来,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的师生同心抗疫,不少学生家长也纷纷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六(3)班的教室里温暖不断,爱心连连。黄嘉会、贺文君两位同学的家长们慷慨相助,累计向班级捐赠了700多只口罩,为孩子们的学习保驾护航。这些爱心物资由班主任王建胜老师代表班级接受捐赠,并对家长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为防控疫情采取了多项措施,身为家长也想为学校做些实事,让孩子的身心健康多一些安全保障。班级将分批次把爱心口罩发放给全班同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