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海堂大药房助力城步机关幼儿园共抗疫情

【时间:2020-04-30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 金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顾冬梅 金懿)4月30日上午,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城步机关幼儿园捐赠了300斤84消毒液,机关幼儿园园长夏慧嫦在现场进行了交接。

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刘远志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帮助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是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真情助健康爱在竹海堂,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医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及内心对老师的敬仰之情,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夏慧嫦表示,目前幼儿园已经开学,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量急剧增大,这种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的捐赠就是雪中送炭。幼儿园将会对捐赠的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为全园师幼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