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0-04-10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 何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 何丹)为了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月8日,北塔区茶元头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线上清明祭英烈线上演讲比赛活动。

为保证比赛质量,学校分步骤安排任务。各班语文老师通过班级微信群一步步指导学生,先布置学生写演讲稿,将演讲稿修改好后熟读成诵,再录制朗诵视频,最后发送视频参赛。

每班选派一名学生参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七年级202班的刘大宇和九年级195班的曾佳两位同学胜出,代表学校参加区级线上清明祭英烈演讲比赛。

这次比赛充分挖掘运用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精神,学子们用诗文致敬“逆行”勇士,用诵读礼赞中华儿女不屈不挠、团结向上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