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校园书声琅琅

【时间:2020-04-09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完菊)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沉寂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之后,近日,隆回县桃花坪中学校园里又书声琅琅,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4月9日是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初三学生复学复课的第三天。清晨6时50分,该校初三学子陆续来到学校,像前两日一样自觉在校门口井然有序地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八时整,同学们到达教室开始了早读,校园里书声琅琅。

据悉,该校在做好复学复课各项防护措施的基础上,还第一时间根据前期网络教学成果进行摸底,根据学生掌握情况进行调整,确保疫情防控不误学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