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4-07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4月3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为响应县教育局复学复课会议精神,在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熊军礼主持,中心校全体成员、各校校长及政教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熊军礼首先回顾并宣贯了隆回县教育局复学复课会议精神。接着,中心学校各位领导对复学复课期间的准备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校领导班子在落实复学复课会议精神的同时也要加强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强调防控传染病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定要做实。校园要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做好进入校园的检测工作,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各校要做好新冠肺炎传染病宣传工作,严格落实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会议精神,校园内的卫生必须做到彻底清洁,楼梯间等卫生死角清理到位,构建一个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

会议最后,熊军礼强调,复学复课期间,各校领导班子需两手抓,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学复课工作。发挥带头作用,靠前指挥,动员校务会、班主任、任课老师无缝对接,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快起来”。各校要严格做好教师到岗情况统计工作,落实好请休假制度,建立师生电子健康卡填写并上报。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