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举行新冠肺炎防疫知识讲座

【时间:2020-04-05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朱国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朱国辉)4月5日,新邵职中举行春季开学新冠肺炎防疫知识讲座,全体高三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戴口罩错开座位参加。

讲座邀请新邵县红十字医院副院长彭锋主讲,彭锋通过多媒体课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从开学前、开学后、出现疑似感染症状的紧急处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具体生动,操作性强。

会上,该校教导主任谭盛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开学教学相关工作。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石新生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主动学习,三要服从安排,配合好工作。

为确保平稳、有序、安全开学,新邵职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根据上级安排,此前,新邵职中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的疫情防控报告、晨午晚检、健康管理等“三案九制”有关方案制度,责任到人,每天通过微信群对全体师生进行疫情监测统计上报。目前,该校体温监测、消毒杀菌、防疫物资筹备等工作已提前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