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时间:2020-04-05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圣斌 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圣斌 夏学进)“喂,校医,我是1901班班主任王老师,我班上雷小明(化名)同学上课时咳嗽,经测温达到37.5度,请马上来人处理。”两分钟后,医务室来了两名身穿防护服的医生,简单问询后,将发烧学生带至医务室进行二次测温检查、问询。

4月1日上午8时30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主要模拟了学生下车后手部和鞋子消毒、排队进入校门、上课突发发热情况、学生进入寝室、学生进入食堂就餐、学生进入卫生间洗手、学生放学等场景。此次模拟演练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全市高中、中职、初中学校负责人及相关单位领导9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