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征文竞赛

【时间:2020-04-04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贤文 刘文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贤文 刘文雅)为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4月4日邵阳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教导室、团委联合开展了以“缅怀先贤,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征文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为七、八、九年级的全体学生,采取父母监督或学生自督、限时写作的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字数不少于600字,完成征文后,拍图发给班主任,教导室负责作品汇总,待开学后语文组评委教师评定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切体会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中学生,应当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高昂的斗志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春暖花已开,愿祖国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