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复学复课工作如火如荼

【时间:2020-04-03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为更好迎接疫情期间的复学复课工作,4月2日,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开展系列工作,为顺利复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此前,黄皮小学召开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会议,组织教师开展大扫除。当天,校长罗向元带领刘强等留校教师进行消杀工作。本次消杀本着彻底、细致、深入的原则,严格按照要求配置消毒溶液,大家分别对教室、楼梯、厨房、操场、办公室、各功能间及教师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确保不漏一个死角。

此外,各返校教师按照课程要求提前进入备课状态,制定好教学计划,减轻后期复学复课后的备课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