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举行文艺战役网络画展

【时间:2020-04-03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东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东坡)为坚定大家疫情必胜的信念,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举行“文艺战役”网络书画展。

本次活动自2月28日开始宣传发动,截至3月31日,通过网络收集到了许多投稿作品的图片。本次投稿不局限于绘画,手抄报配插图也可以。作品均以疫情防控为主题,从身边选取题材。可以是基层的医生、护士,乡镇街道及村工作人员,展现其战疫精神;也可以是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等。学校团支部书记戴祎璇介绍,学校4月2日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了筛选后,将会分批次在网络上展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