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4-03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安全,4月3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即将迎来的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做准备。

隆回县中团中学高度重视此次演练,迅速成立了以校长彭毅为组长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并做了全面而周密的部署。上午9时,在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全体教师、安保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由教师扮演学生,分别模拟了学生入校,进入公共区域、教学区、寝室、食堂就餐以及食堂超市员工上岗、体测及食堂厨房操作,发热人员应急处理等情况。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参演人员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协调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

彭毅介绍,通过这次实战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全面检验检视了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