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3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珊 肖智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智丽 马珊)4月1日,根据隆回县教育局复课复学工作会议精神指示,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全体教师重聚学校为开学工作做准备,所有教师依次测量体温方可进入学校。

会上,该校校长刘瑛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3月30日隆回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的强调,并要求班主任通过微信或者电话了解学生每天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复课复学做准备。会后,所有教师分工合作,将校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此次会议是该校2020年春季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为即将迎来的复学开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为孩子们重返校园的安全工作做了充足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