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九年义务制学校迎接开学复课工作检查

【时间:2020-04-03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香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袁爱芬 侯香桂)4月2日11时,隆回县教育局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南岳庙镇九年义务制中心学校的开学复课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县教育局勤管站站长曾松柏、彭少国以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范景荣对校园环境卫生、师生饮食饮水以及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预案进行查看,对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范景荣指出,非常时期,学生到校必须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学校垃圾必须及时清除,并对校园各处做好消毒工作;学校必须将隔离室和疫情演练落实到位。曾松柏也对校园卫生以及教学设备管理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校要合理分配师生口罩,每个班级必须配备体温计,每个洗手池配备洗手液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