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韵 尹国生)4月1日上午9时,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校长会议,学习省教育厅(湘教通[2020]60号)等三个文件,传达市、县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副校长彭树勋财务就规范教育收费行为进行了讲话,强调基建必须上报中心学校,不得私自对外承包。

业务副校长蒋国华通报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开学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充分准备,开学时错时错峰入学,错时开餐,积极落实以疫情防控知识为主题的开学安全第一课,确保师生有序安全返校。

政工副校长吕建乐传达了杜绝吃空晌及整治“三大毒瘤”会议精神,要求各所学校做好食堂工作,通报了基建上报标准。

校长邓岚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教职工提前一星期到岗到位,进行防疫安全培训。严格按上级会议精神错时错峰开学,错时开餐,切实加强学生防疫安全教育,落实开学安全第一课,确保开学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