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添壁完全小学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亚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亚辉)4月2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添壁完全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校长黄云主持。黄云传达了当天上午镇中心校复学工作准备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安排了复学前后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班主任认真做好学生实际情况摸底,引导学生家长注册好学生电子健康卡等,着重强调了开学后不仅不能对疫情防控有丝毫松解,还要狠抓教育教学工作。

黄云表示,开学前后任务繁琐,但是希望所有教师在工作中能做到细致入微,凝聚凝力迎接新学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