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1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庆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庆梅)预防新冠肺炎疫情,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一直在行动。新学期即将开学,为了保证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全体教职工于4月1日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防控准备工作,静待孩子们的到来。

该校全体教职工在校长罗邵军的带领下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卫生工作。教室、走廊、办公室上至天花板上的蜘蛛网、下至地面上的一片纸屑都被清扫;食堂的每一个餐桌、每一套餐具都是精心洗涤并消毒;厕所先清扫再冲洗;各类垃圾进行整理、清运。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该校呈现了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为孩子的入学提供了安全卫生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