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七中学开展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1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桃宝【字体:

春来枝头已十分,归来勤把书本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桃宝)3月28日,接上级通知,高三将于4月7日开学复课,这一消息振奋了邵阳县第七中学师生的心,学校领导班子当即决定组织全体行政、志愿班主任和老师来一次全校大清扫大消毒,只为等七中学子归!

3月29日,虽是寒风冷雨,但却丝毫不减七中老师的清扫热情。本次清扫分三步走:首先是教学区,每间教室、办公室都落实到人,负责室内清扫、课桌摆放、门窗黑板的擦拭等;然后是生活区,每人负责4间寝室,东西归类、鞋子摆齐,洗漱间大清洗……食堂内外也安排专人负责清扫消毒;最后是校园公共区域,采用网格化分工法,坪、坑负责到人。该校还安排了专门的消毒人员,对学校进行全覆盖消毒。

清扫教室,盼学子归

竹扫把,红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七中是有名的绿色校园,恰逢万物更迭、蓬勃生长的好时节,雨中扫落叶的任务比较重,所以公共区域的清扫活动一直延续到第二天。3月30日学校组织召开全体行政和班主任会议,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校园防控手册》,讨论通过了行之有效的各种措施,助力高三开学复课工作!通过查漏补缺,3月31日该校又进一步组织了各功能室的卫生清扫消毒和学校周边的卫生清扫。

校园花开,可归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