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基层教师显担当——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小在行动

【时间:2020-03-26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3月19日和3月26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完小行政人员、党员及教师志愿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遵循县教育局、中心学校的指示,全面展开“爱卫”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学校内环境卫生整治;第二阶段是对校园周边进行清扫活动。

3月19日,在党支书陈红军同志的带领下,实施第一阶段。志愿者们对教室、楼梯、食堂、操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并消毒,开展灭鼠、灭蝇活动,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几小时清扫,校园各地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3月26日,在中心完小校长陈三龙的亲自带领下,实施第二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带小红帽,早上9时,从学校出发,一群人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笑脸。

此次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发挥积极热情的劳动精神,提高了自身修养和工作效率,增强完小集体的合作精神。此举动同时对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打好这场防“疫”战。待到真正春暖花开日,便是师生相见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