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曲,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在行动

【时间:2020-02-27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泓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泓译)自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严防严控,避免疫情爆发,做出特校人的努力。

疫情发生之初,该校立即做出应急响应,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毛莞英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每天安排校级领导带班行政人员轮流值班的制度。对所有进出学校的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对所有在校居住的人员进行上门摸排,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严格管控。

“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毛莞英如此说道。疫情发生至今,市特校无一例学生、家长、教职员工感染或疑是感染病例,这和学校的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密不可分。学校根据特校学生们的特点,要求教师每天和家长通电话了解相关情况宣传防疫相关的文件、知识、方法,每天两次全校园无死角消毒作业,每天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情况摸排。每天按时向上级部门上报情况,积极地安排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对家长遇到的问题,24小时在线积极回复,进行线上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特校人面对疫情爆发积极响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消除疫情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