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红旗小学教职工捐款2.3万元为武汉加油

【时间:2020-02-25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面对严峻的疫情,城步红旗小学教职员工在做好自我防护和积极宣传的同时心系疫区,纷纷慷慨解囊,助力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红旗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截止到2月24日22时39分,城步红旗小学教师捐款共计23800元。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学校第二支部书记伍贤光感慨道:“身在城步的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通过媒体关注各地疫情,关注武汉,关注身在抗疫一线人员的最新情况。白衣天使最美的逆行,建筑工人的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让我一次次泪目。作为一名普通小学教师虽不能亲临‘战场’,但我可以教我的学生们好好读书!”

疫情面前,红旗人积极行动,捐款数额虽然不大,但却承载着师生们的浓浓爱意与温情。该校师生表示希望聚沙成塔,尽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做贡献,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