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科学》

【时间:2020-02-24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李斌)2月24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在战“疫”中成长——致敬科学》。

为引导全省中小学生正确认识与科学防控疫情,深刻感受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与感人壮举,积极形成奋发努力、为国图强的进取之心与实际行动,“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精心制作了《在战“疫”中成长》系列专题课,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播出。

前期已经播出《在战“疫”中成长——总篇》和《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引发广大师生、家长强烈反响,观看时满屏的弹幕和留言都是“感动”和“哭了”,专题课堂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被省内外众多媒体和视频平台称为“金课”,并予直接采用。

今天播出的《在战“疫”中成长——致敬科学》,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教科书”,生动展现和阐述全民战“疫”的各个方面,引导广大学生锻炼品格、增长知识、提升能力、见于行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