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为退休教师送口罩

【时间:2020-02-18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池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池兰)2月18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将从洞口县老干局领到医用口罩一一送到退休教师手中。

在领到口罩的第一时间,黄桥镇中心小学谢先解主任马上联系退休教师,将口罩送到退休教师手中,并嘱咐道:”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不可放松警惕,但也不要恐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串门,勤洗手,在家多锻炼。如果必须要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退休教师纷纷对上级部门的关爱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遵循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指示,科学防范,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