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刘宗朝向洞口一中捐赠一吨消毒液

【时间:2020-02-18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彬 刘大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彬 刘大正)2月17日下午,爱心人士刘宗朝向洞口县第一中学捐赠一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和相关的消毒设施设备,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谱写了一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奉献之歌

洞口县第一中学校长周国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刘宗朝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物品表示感谢。周校长表示,这些次氯酸钠消毒水,将有效解决学校教学场所及公共设施大面积消毒所需要的消毒水供应难题,为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健康安全解决了燃眉之急。

刘宗朝雪中送炭的义举彰显了无私奉献、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当前,洞口一中正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学生返校创造健康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