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对辖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时间:2020-02-16 13: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萍)2月14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结束后,金石桥中心校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微信通报。通报中指出:1、各校要制定好网络教学方案,督促所有学生在家"停教不停学",每天都要有学生学习记录,督促每一位学生及时收看"我是接班人"。2、及时将上级的各种会议、文件精神通过微信等网络手段传达到每一个教师、学生、家长。3、疫情防控期间,各学校、幼儿园要严防死守,加强值班值勤,中小学校正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必须每天到岗到位值班,其他班子成员轮流值班。4、严格执行消毒制度,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学校每天必须对学校的所有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并做好记录。5、疫情防控的各种资料、台账及时整理归档,要随时准备迎接各级领导的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