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副市长贺铁民检查指导十中抗疫工作

【时间:2020-02-03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栋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志勇 李栋荣)“学校抗疫做了那些工作,学校有那些困难?”2月2日下午,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市教育局罗中安局长等领导在事前没有发通知的情况下对邵东十中“新冠”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十中姜文生校长汇报了学校前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贺铁民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发动全体党员、教工全力防疫拒染的努力,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慰问。要求学校领导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教工、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领导值班和门卫管理,进一步做好后期的抗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