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局深入瑶乡督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昌绍军【字体:

蒋主任在黄金瑶族乡中心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昌绍军 兰清)2月2日上午,新宁县教育局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蒋协带领下深入黄金瑶族乡各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黄金中心学校校长昌绍军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中,督查组简要听取了校长昌绍军的汇报,检查了前期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暂停学校组织假期教育活动、校园(含体育场)对外开放等一切聚集性活动、推迟开学工作预案制定、“零报告”、“日报告”情况、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健康教育、督查落实和责任追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工作情况。督查组领导对我校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作为学校要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同时要细化和完善“线上课堂”工作方案,保证学生“身在家,心在学”,不因疫情耽误学业。

昌绍军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县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做细做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