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节前走访调研基层学校

【时间:2020-01-21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秋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秋亮 伍仁元)1月20日,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在深入走访火车中心完小、春云学校。

张大敏首先来到火车中心完小,参观校园,了解学校的硬件设施以及学生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询问化解大班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相关情形。听取了火车中心完小的特色校园建设汇报,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春云学校张大敏询问了九年一贯制学校还存在哪些困难及要求,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认真倾听基层的声音,对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调研并逐步解决,促进双清区教育的均衡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