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北塔小学连续进行啦啦操节目展演

【时间:2020-01-21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北塔小学的啦啦操《为你喝彩》获得全国西南片区联赛亚军不久,便接到第六届邵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入选通知单,1月11日,北塔小学的15名啦啦操队员圆满完成了少儿春晚的演出并荣幸地拿到了优秀节目奖。

1月17日,啦啦操队员的身影又出现在北塔区2020年“农商迎瑞”新春联谊会上。本次联谊会在湘郡铭志学校举行,北塔小学的啦啦操《为你喝彩》最先登上了表演的舞台。孩子们活泼可爱、英姿飒爽,造型别致,基本功过硬,个个充满青春的活力,赢来现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给联谊会增添了活跃的气氛。

据该校校长李结粮介绍,啦啦操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是北塔小学的特色节目。连续进行展演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种锻炼与提升,将为代表西南片区参加全国啦啦操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