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实验中学教师有了别样寒假作业

【时间:2020-01-14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寒假是养精蓄锐,为自己充电的最好时机,我们在调节身心、加强锻炼之外,要挤时间多阅读、多学习……”1月13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全体教师会上,每位教师都领到一本教育专著,校长周恭磊为全体老师布置了别样寒假作业——完成5000字的业务学习笔记,并撰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读书心得。来期学校将组织人员对读书心得进行评比,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予以适当奖励。

据悉,近年来,该校非常重视教师的专业提升,先后安排教师近100人次外出参加管理能力提升、班主任能力提升、以及学科教学能力提升等多项专题培训。另外,还聘请李庆明教授、林敏等专家名师来校开展专题讲座。这一系列措施激发了教师的教育热情、开阔了教师的教育视野、增强了教师的教育能力,很受教师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