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举行教工迎新年跑操比赛和合唱比赛

【时间:2019-12-28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氛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教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在洞口一中北校区举行教工迎新年跑操比赛和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高一、高二、高三、后勤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各组一个跑操队和一个合唱团参赛。每位教工自主选择“跑操赛”或“合唱赛”中的一项,到自已所在的年级部报名参赛。跑操比赛中要求每队方阵原则上八路纵队,领跑员一名,指挥员一名站在队伍一侧,主要控制跑步速度和节奏。在跑操过程中,各队保持整齐的队形,跟随音乐的节拍行进,行进途中不准停顿。合唱比赛参赛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要求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演唱风格鲜明,表现准确细腻,声音优美嘹亮,伴奏配合融洽。

合唱比赛中,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跑操中,教职工精神抖擞,口号洪亮,展示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比赛结束后,教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教工迎新年跑操比赛和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活动既愉悦身心,又加强了交流,希望日后学校能多开展一些业余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