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小红帽送温暖、践文明”义务清扫活动

【时间:2019-12-14 0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华 王瑞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 王瑞国)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学生的公德意识、卫生环保意识,12月13日下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带领六年级学生进行“小红帽送温暖、践文明”义务清扫活动。

第五节课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到操场集合,团支部书记和政教处主任强调了清扫范围和清扫纪律之后,我们出发了。师生们拿着扫把、垃圾盆、铁夹等卫生工具在司马冲的街头清扫,捡的捡纸片,扫的扫树叶,连泥坑里的小垃圾也不放过……师生经过半天的清扫活动,虽然身体上劳累了,但精神上却充实了,看着干干净净的街道,大家一致露出会心的微笑。村民们也纷纷对师生发出赞叹的声音,称大家是“环保卫士”。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引导学生树立了劳动意识,还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立志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