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举行美术科幻画比赛活动

【时间:2019-12-1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金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金金)为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通过绘画创作,激发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培养学生的艺术基本技能及创作性的思维能力,12月1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在操场举行科幻画比赛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对象为一至六年级学生,美术教师和班主任老师在班上要进行宣传与组织,促进学生积极参与。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科幻画培训活动,全员参与。并针对班中创意新、画面艺术感强的学生作品进行重点训练和辅导,通过他们以点带面调动全班学习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能帮助学生逐步树立新的学习理念,突出自我,张扬个性。学生在自主的创作过程中,逐渐放飞自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