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3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青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青霞)12月13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在学校内操场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活动首先从智能手机的普及谈到如今的网络现状,接着就如何正确了解网络、网络对学生正面和负面的影响进行讲解,随后阐述青少年离不开手机、产生网瘾的原因,并有针对地出谋划策。最后使学生深刻明白网络是一把双刃剑,要正确的认识网络,合理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好朋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