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蒂)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党支部委员会于12月6日下午2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毛辉同志主持,北塔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何永刚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会前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毛辉详细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对班子的意见等内容,周林成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视发言,并对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毫无保留地作了全面深刻的陈述,对问题存在的根源进行了深度的挖掘,针对班子成员梳理的问题,代表班子成员明确表态,将釆取强力措施,确保整改彻底到位。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对自身存在问题,本着治病的精神作了全面的剖析,并亮明态度认真整改,每一位成员发言后,党员逐一点评、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党员互评要敢于“亮剑”,在每名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要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何永刚同志对班子成员发言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并殷切嘱托全体班子成员正视困难、精诚团结、作出表率、树立信心、真抓实干,依托本次主题教育的东风,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