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拔河比赛

【时间:2019-12-06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冬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冬艳)12月5日下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第二届体育节继学生拔河赛后积极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

在教导室和体育组的精心安排和布置下,全校教职工分为2个队,青桥村扶贫组对菱角村扶贫组,各队选定队员15人参加比赛(男队员4人,女队员11人)。每场比赛每队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规现象,如发现有违规现象立即纠正。

比赛未始,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脸上无不洋溢着兴奋和喜悦。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往后拉绳,丝毫不敢放松。最后,菱角村扶贫组以三局两胜赢得了比赛。

活动的开展,缓解了教职工长期积累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也达到了共建和谐稳定校园,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