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财政局到高沙镇中学指导基建工作

【时间:2019-12-06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知敏 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知敏 刘婷)12月6日上午,洞口县财政局副局长雷建龙、教科文股股长尹秋娥、中心校校长周林生到高沙镇中学指导新教学楼建设工作。

一行人员首先到基建现场进行观察,对现场的生产安全、质量进行了评价,高度肯定了该校组织管理的安全措施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要保证质量和安全;三要打造高品位高规格高档次的校园环境,特别提出要建设塑胶跑道;四要学校要做好设计规划,丰富校园文化,向省内一流学校看齐。

该校校长刘勋葵表示,在领导们的指导和支持下,高沙镇中学一定会蜕变成县内最美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